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捐赠动态 > 北京市民政局宣教处、北京社区报社领导莅临北京市慈善协会指导换届工作简报
北京市民政局宣教处、北京社区报社领导莅临北京市慈善协会指导换届工作简报

2019-12-17 15:58:34

2019 11 27 日上午,北京市民政局宣教处处长王宇晓、北京社区报社总编辑武建、北京社区报社常务副社长李建、北京社区报社通联发行部主任傅予嘉莅临北京市慈善协会指导换届工作。

温庆云同志汇报了市慈善协会、首慈联及市慈善基金会换届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和《北京市促进慈善事业若干规定》的重要精神,探讨并理清了下一步宣传思路:一是围绕换届大会展现的工作亮点与革新突破进行重点报道;二是确立三个组织致力以专业化方式助人回报社会、实现爱心最大效能、展示自身价值的宣传定位;三是工作上要密切配合,为向万钧局长汇报换届筹备工作和下一步发展思路做好充分准备。

王宇晓处长认为今后应加大典型案例的宣传工作,突出对新时代慈善理念的宣传,会后制定宣传工作方案报请万钧局长批示,全力支持市慈善协会、首慈联和市慈善基金会的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