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捐赠动态 > 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领导莅临北京市慈善协会指导工作简报
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领导莅临北京市慈善协会指导工作简报

2019-12-05 17:43:37

2019 11 29日,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党委书记许伟、主任温育梁莅临北京市慈善协会指导工作。换届筹备工作组组长温庆云予以热情接待。

市慈善协会秘书处陈哲同志汇报了市慈善协会、首慈联及市慈善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工作成绩、换届工作筹备情况及下一步转型发展思路,重点汇报了《爱与初心一起走——“共产党员献爱心”善款支持北京市精准救助体系建设方案》,彭征同志就协同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系统带领广大党员、行业协会商会切实落实“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捐款、支持北京市精准救助体系作了汇报。

许伟书记、温育梁主任对市慈善协会、首慈联及市慈善基金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达对协会坚定的支持,希望扎实推进换届工作,按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推进慈善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