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捐赠动态 > 一位八十岁老人的善举
一位八十岁老人的善举

2019-07-10 16:33:52

    7月9日,张德林、余声夫妇向北京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书法作品80幅。北京市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聂志达、副秘书长张惠英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并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余声老师作为北京市慈善协会的形象大使,长期致力于首都慈善事业的发展,她在北京市慈善基金会设立的“余声慈善专项基金”定期开展助学、助老、助困等慈善救助项目;同时,余声老师以其个人影响力积极传播慈善文化,带动身边的爱心人士投身慈善事业。此次捐赠的作品均出自余声老师的先生张德林之手。今年,恰逢张德林先生80寿辰,夫妇二人决定以做慈善公益的方式度过。

    张德林,北京人,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人民日报》神州书画院特约书画师及常务理事,著有《古稀叙怀》、《故事新说》等小说散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