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捐赠动态 > 我会工会组织职工秋游活动
我会工会组织职工秋游活动

2018-11-02 15:00:28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加强协会文化建设,1031日,北京市慈善协会工会组织全体职工赴大兴区南海子公园开展秋游活动。

上午八点五十,协会职工从单位集合后乘车前往目的地。北京南海子公园是四大郊野公园之一,也是北京市最大的湿地公园,全部建成后总面积超过11平方公里。南海子历史上是北京最大湿地,是辽、金、元、明、清五朝皇家猎场和明、清两朝皇家苑囿,“南囿秋风”早在明朝时就与西山晴等列为“燕京十景”之一。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大家置身于大自然中,了解公园文化历史,领略着和谐的自然美景,呼吸着新鲜空气,心情格外愉快。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在领略自然风光的同时,陶冶了情操,同时还提升了同事之间的协作能力,增进了大家对集体的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