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捐赠动态 > 勇于创新 依法兴善 谱写首都慈善事业新篇章——2017年北京市慈善协会、北京市慈善基金会理事大会召开
勇于创新 依法兴善 谱写首都慈善事业新篇章——2017年北京市慈善协会、北京市慈善基金会理事大会召开

2017-04-24 11:57:13

 

420日上午,2017年北京市慈善协会、北京市慈善基金会理事大会在侨园饭店召开。北京市慈善协会、北京市慈善基金会理事共计80余人出席会议。大会认真总结了2016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北京市慈善协会、北京市慈善基金会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要点》、《北京市慈善协会、北京市慈善基金会2016年度财务报告》和《北京市慈善基金会2017年投资方案》和北京市慈善协会、北京市慈善基金会理事变动事项等内容,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北京市民政局领导对这次会议非常重视,董明慧副局长到会并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北京市慈善协会、北京市慈善基金会的工作成绩,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

北京市慈善协会会长、北京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长连作了总结讲话。2016年,北京市慈善协会、市慈善基金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精准扶贫战略部署,开展各项慈善救助项目,努力开拓扶贫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挥了慈善组织在社会保障体系中的重要补充作用;在落实依法兴善、弘扬慈善文化、积极开展慈善募捐和推进慈善精准救助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2017年,北京市慈善协会、北京市慈善基金会将认清新的形势任务,增强“慈善北京”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慈善北京”建设广泛宣传动员,引导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到“慈善北京”建设中来;建立长效机制,增强“慈善北京”建设的内生动力;积极推进创新,把“慈善北京”建设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