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爱心企业 > 北京新恩仕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恩仕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2007-01-18 16:52:00

北京新恩仕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高科技医疗器械为主的大型专业公司,拥有一支年轻化、知识化的专业队伍。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济南、香港等11个地区设有分支机构。 公司成立至今,发展脚步始终蓬勃而富有朝气。六年时间先后与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奥地利等地10余家国际医疗器械厂商开展了合作,并与数家国际权威医院及医疗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

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公司更以创造社会效益为己任。迄今,公司已向国内医疗界捐款捐物价值百万元人民币,以支持国内健康事业。2003年抗击SARS的战役中,在全球紧缺呼吸机的情况下,直接由境外通过友人以现金向法国急购呼吸机数十台。向卫生部捐赠呼吸机24台;通过北京市慈善协会向战斗在前线的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捐款26.5万元;向SARS重灾区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捐赠30多万元的设备,并向两名遇难职工家属捐赠现金共计10万元。SARS期间北京新恩仕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呼吸机及钱款累计达到200余万元,得到卫生部及各医院的高度评价。

    20061128,新恩仕公司在北京市慈善协会、北京电视台联合举办的“真情北京”慈善主题晚会上捐款180万元,这笔善款将用于“为生命续航——爱‘心’助医行动”,该项目旨在通过减免北京低保及困难家庭中患有后天性心脏病的成人患者的治疗费用,使其能够及早接受手术治疗,以达到恢复健康,自食其力,减轻家庭负担,更好地融入社会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