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各区风采 > 1月20日朝阳区慈善协会开展第八届“朝阳慈善情 百姓新春大联欢”活动
1月20日朝阳区慈善协会开展第八届“朝阳慈善情 百姓新春大联欢”活动

2014-02-17 17:11:00

120日,朝阳区慈善协会第八届“朝阳慈善情百姓新春大联欢”活动拉开了序幕,并陆续在43家慈善分会开展了慰问活动。全区共有4230名贫困老年人、受助学生等贫困群众收到了区慈善协会组织送去的米面油粉等新春慰问品,4000余名困难家庭成员代表参与了新春饺子宴现场活动。慰问活动共计使用善款约122.81万元。

 

 

 

活动期间,各慈善分会为了让辖区内困难群众一起开开心心过大年,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受助群众喜迎新春。“朝阳慈善情百姓新春大联欢”活动作为区慈善协会两节送温暖活动的重点项目之一,自建会起,已持续举办了八年。该项活动坚持在每年春节期间,广泛慰问地区困难群众,全面为朝阳区低保边缘人员、残疾人、贫困职工、空巢老人、贫困家庭学生的家庭困难官兵等群体提供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