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慈善项目 > 爱心综合项目
爱心综合项目

2017-07-26 10:45:08

爱心携手公益行——慈善定向救助项目 北京市慈善协会自2008年起与爱心捐赠企业、爱心捐赠个人合作建立专项基金或专项资金开展定向救助项目。市慈善协会充分尊重爱心捐赠企业、个人的意愿,直接将捐款转交捐赠者指定的机构或个人,并监督落实捐款的实际使用情况。

爱心共筑新家园——慈善救灾援建项目 灾害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重大自然灾害发生后,北京市慈善协会作为北京市政府指定的接收救灾捐款的慈善组织,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按照北京市抗震救灾指挥部的要求,第一时间启动救灾募捐行动,号召各界踊跃捐款,并积极接收捐款,及时支援灾区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爱心播洒神州——慈善对外援建项目 按照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办公室、北京市民政局工作部署,北京市慈善协会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北京市对口支援总体规划和相关规定,利用和整合首都资源优势,积极动员各界参与、帮助对口援建地区的民生项目,彰显首都各界对援建工作的大力支持。

资助范围、标准及救助依据具体项目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