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民政局副局长卢建 莅临北京市慈善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民政局副局长卢建 莅临北京市慈善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22 15:37:31

      2023年321日,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民政局副局长卢建、北京市民政局慈善工作处处长韩磊、北京市接收捐赠事务管理中心主任俞金铭等一行7人,莅临北京市慈善协会检查调研指导工作。


北京市慈善协会会长温庆云主持座谈会。汇报了2023年拟开展的5项重大活动、5个重大项目、5个品牌项目和搭建2个慈善数字平台情况,会议围绕2023年要推进的重大活动、重大项目进行讨论,理清了思路、提高了认识,并对实施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了组织实施的具体意见建议。


卢建副局长从提升北京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站位,指出慈善工作要以项目化为牵引,重点在“实”上下功夫;要实施多方联动,形成整体合力;要加强“一处、一会、一中心”的协调沟通,工作上互相配合、互相支持、互相补位,进一步提升“慈善北京”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