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用友政务与北京市慈善协会战略签约 构建首都慈善数字化服务平台
用友政务与北京市慈善协会战略签约 构建首都慈善数字化服务平台

2023-03-07 10:02:36

 2023年2月21日,北京用友政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市慈善协会在北京用友产业园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合作,将以用友BIP平台为技术底座,联合构建首都慈善数字化服务平台,通过数智化运营全面支撑首都慈善事业的发展。

 北京市慈善协会会长温庆云、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哲;用友政务总裁柯敏、高级副总裁吴连众、用友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振、用友政务助理总裁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杨东、用友政务助理总裁兼生态业务部总经理冯学堂;中信银行、农商银行、邮储银行、工商银行团队特邀嘉宾以及媒体记者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用友政务助理总裁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杨东

 用友政务助理总裁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杨东分析了我国慈善事业发展的现状趋势,并对首都慈善数字化服务平台设计、首都慈善战略联合体框架进行了介绍。首都慈善数字化服务平台是基于数字化、智能化技术手段,整合慈善领域、科技龙头企业、金融保险信托机构、审计评估机构、社会个人等多结构、多层面资源,为首都慈善事业构建的全新运营服务电子平台。该平台是科技、慈善、金融等领域的跨界合作,是新时期下慈善事业的创新实践,具有重要意义。

用友政务总裁柯敏

 用友政务总裁柯敏在讲话中表示,大数据等新技术支撑慈善事业发展进入数字化阶段。此次北京市慈善协会携手用友政务战略合作,我们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基于大国重器BIP平台为技术底座,设计建设“首都慈善数字一体化平台”和“首都慈善内控业财一体化平台”,实现慈善业务全覆盖、管理全方位、数据全共享、流程全贯通的目标,通过数字化应用赋能公益慈善事业健康发展。

北京市慈善协会会长温庆云

 北京市慈善协会会长温庆云在发言中表示,衷心感谢用友对慈善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此次签约仪式在北京慈善事业发展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北京市慈善协会与用友合作共同开发“首都慈善数字化服务平台”,引导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有效履行慈善事业发展新使命的具体实践。借助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技术,让首都慈善领域形成跨界合作,实现传统产业与慈善事业融合发展,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希望通过平台建设创新,探索出首都慈善事业高质量的新路子,引领中国慈善事业发展走向新高度。

签约仪式

 随后,北京市慈善协会会长温庆云与用友政务总裁柯敏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新起点,新征程。相信通过双方紧密合作、优势资源共享,一定会构建首都慈善事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新格局,共同打造慈善事业发展的新气象!

  新闻报道链接 https://m.bjhdnet.com/haidiannews/ctxw/5019635/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