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京市慈善协会组织全员参加中华慈善总会 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北京市慈善协会组织全员参加中华慈善总会 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11-11 11:52:37


       2022年10月9日,北京市慈善协会会长温庆云、副会长陈哲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中华慈善总会党委第一书记、会长宫蒲光以“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推进中国特色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照片)


       宫会长讲话分四个部分:一是党的二十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描绘了宏伟蓝图;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三是中国特色慈善事业是对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生动诠释;四是在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进一步推进中国特色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家感到,宫会长的授课系统全面、解读深刻,战略高、视野广,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激励我们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完善分配制度、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