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三慈”召开绩效管理体制改革动员大会
“三慈”召开绩效管理体制改革动员大会

2022-09-16 11:29:04

       为激发秘书处工作活力、增强凝聚力,建立能上能下、奖惩分明的绩效管理体制,以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202299日,首都公益慈善联合会、北京市慈善协会、北京市慈善基金会召开绩效管理体制改革动员大会,驻会领导和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现场照片)

会议听取了“三慈”《绩效考核实施办法》说明,经济绩效考核指标设立的说明。


温庆云会长作了动员讲话,一是要充分认识绩效管理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它是建立新型管理体制最核心的制度安排、是建立以人为核心的协会工作体系的基础,是促进机构工作生存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钥匙。二是创造性的建立了绩效管理和绩效考核系统,对全业务链进行全方位考核,具有鲜明的惩罚手段、规范的考评程序和明确的职责设定。三是下一步要建设配套的制度体系,出台绩效管理责任全图,编制绩效考核委员会职责任务、考核程序、决策方法,出台处分规定,制定督导督查责任裁量办法。四是要狠抓宣传贯彻、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抓落实,要实事求是、不断磨合,争取不断优化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