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慈善项目 > 慈善安心:致敬逆行,关爱消防
慈善安心:致敬逆行,关爱消防

2020-09-09 14:52:25

项目介绍


“从来没有岁月静好,只是有人负重前行”。消防员,是在和平时期最危险的工作之一。战场上他们是英雄,生活中英雄也会遇到困难。



他们工作环境危险,随时面临负伤甚至牺牲;他们中也有独生子女,一旦牺牲,年迈父母老无所依;他们大多来自农村,家庭条件困难;他们因职责特殊,很难照顾家庭,相关政策难以惠及家人……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致敬烈火中最美“逆行者”,北京市慈善协会发起“慈善.安心”计划,为消防员的父母家人送去社会的关爱,通过慰问、救助等方式,免除消防员后顾之忧,安心工作。

本项目接受大额捐赠设立专项基金。

项目预算

1、【项目预算】


2、【善款使用预案】


本项目“最低可执行金额”为50000元(最低可执行金额为0元无须填写),若最终所募善款少于“最低可执行金额”,善款的变更使用方向为本会其他救助项目。


3、【管理费说明】


管理费不超过项目执行金额的5%,主要包括交通费、通讯费、办公会、水电费、志愿者补贴等。



执行计划

在11月9日“全国消防日”,慰问北京市消防机构的消防员。慰问标准1000元/人;慰问形式包括但不限于现金、购买个人护理用品及生活物资、提供专业服务等,在资金充足情况下进行个案救助;慰问人数根据募款额确定。

项目效果

弘扬核心价值观,致敬烈火中最美“逆行者”,免除消防员后顾之忧,安心工作。


扫码捐赠



腾讯公益捐赠链接:

https://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227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