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信息 > 市民政局领导到市慈善协会接收捐赠物资库房检查指导工作
市民政局领导到市慈善协会接收捐赠物资库房检查指导工作

2020-02-22 11:31:34


2月17日下午,市民政局赵学刚副局长一行到北京市慈善协会位于天竺综合保税区的物资库房检查指导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慈善协会承担了市民政局接收社会捐赠的任务,即刻租赁了仓储库房,并携手专业物流仓储公司,做好捐赠物资接收、发放的管理工作。市慈善协会临时党支部书记崔东杰向市民政局领导介绍仓储库房的专业管理工作,重点是捐赠物资的接收、发放流程。赵学刚副局长详细询问了捐赠物资管理的相关细节,对仓储库房的专业管理给予了肯定。为使捐赠物资收发更加科学、高效,赵学刚副局长明确要求市慈善协会负责捐赠物资管理和仓储库房管理的人员务必严格履行捐赠物资收发程序,规范操作流程,及时办理入库、出库手续,确保防疫工作物资保障。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哲做了有关接收捐赠工作情况的说明。